Meta

公司名稱:Meta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2-12-01
公司網址:http://www.spaceglasses.com/
所屬行業:A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Meta_Meta
公司描述
Meta 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基于AR(增強現實)的可穿戴智能設備初創公司,新產品Meta 2是基于神經科學原理研制的自然式機器。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6日,Meta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月29日,Meta獲得2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Horizons Ventures維港投資、Vegas Tech Fund。
2016年6月14日,Meta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Horizons Ventures維港投資、搜狗、騰訊、高榕資本Banyan Fund、Comcast Ventures。


北京很有勇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積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漫舞動漫有限公司

大公信用數據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