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輔仁藥業

公司名稱: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鹿邑縣產業集聚區同源路1號
成立時間:1993-08-13
創始人:朱文臣
公司網址:http://www.fure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輔仁藥業
公司描述
輔仁藥業主要從事醫藥制造、研發、批發與零售業務。
管理團隊
朱文臣 李雯 朱文玉 李成 朱成功 朱文亮 耿新生 安慧 云海 蘇鴻聲
融資情況
1996年12月18日,輔仁藥業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7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輔仁藥業集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醫藥制造、研發、批發與零售業務,公司主要產品為化學藥、中成藥、原料藥、生物制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擁有藥品批準文號 536 個,其中入選《醫保目錄(2017 年版)》的品種 317 個,進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的品種 141 個,83 個藥品品種進入地方醫保目錄。公司共擁有專利 48 項,其中發明專利 21 項。主要產品覆蓋多種劑型的化學藥、中成藥、原料藥和生物制藥。包括粉針劑、片劑、原料藥、水針劑、口服液、膠劑、膠囊劑、顆粒劑、中間體等。產品質量符合中國藥典標準,部分產品符合歐盟等國家和地區藥物進口標準并出口歐洲多個國家。


杭州蜂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樂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省星展投資有限公司

福建玉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