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游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樂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9號樓10層1005號
成立時間:2015-01-07
創始人:王鵬
公司網址:http://www.leyo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樂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樂游資本
公司描述
樂游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早期投資的天使投資機構,主要關注移動互聯網、文化創意、新媒體影視、動漫、游戲、社交等泛娛樂領域的投資。
管理團隊
王鵬 車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游資本,專注于泛娛樂領域的投資,圍繞核心內容IP進行泛娛樂生態布局。
關注動畫,漫畫,網文,網劇,影視,衍生品,電競,VR/AR,游戲等基于內容IP及其延伸方向的創業項目。

樂游圍繞內容的原創、運營、變現三個核心環節來布局產業鏈,看重原創能力,商業運營能力,以及對資本的理解和運作能力。
樂游系的團隊都是行業里的精英團隊,大家一起交流碰撞,業務協同,資源互補是樂游系成員的常態。相互成就,共贏共成長是我們的愿景。


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友邦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開運聯合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英盛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藝德環球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愛護網信息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健珉創業投資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