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行者音樂

公司名稱: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甲九號4號樓一層西側
成立時間:2006-12-06
創始人:曾宇
公司網址:http://www.pilotmt.com/
所屬行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_飛行者音樂科技
公司描述
飛行者音樂是一家音樂制作公司,專注于提供青春版音樂、影視音樂、電視劇片頭片尾音樂、復古音樂、專輯等。
管理團隊
曾宇 王立倩 桑娜 李戈 荊潔 簡巍 黃慧娟 崔晴川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太合音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飛行者音樂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創立于2006年的飛行者唱片,在整合了音樂教育、經紀、唱片等傳統業務后,于2015年并入了音樂科技、音樂整合營銷等新型業務,已經轉型為一家音樂+互聯網的音樂科技公司。作為中國音樂行業代表性的音樂全產業鏈公司,通過多年以來的進取與突破,飛行者音樂科技已經樹立起清晰的品牌形象,在音樂行業穩扎穩打,兼具實力與潛力,并始終同中國原創音樂人站在一起,推動中國音樂產業發展。
飛行者音樂科技旗下擁有Nova Heart、扭曲機器、反光鏡、咖啡因、窒息、九寶、荷爾蒙小姐、Shao、Whai等眾多知名音樂人及樂隊,其管理團隊:來自于知名互聯網企業的前高管以及品牌、營銷負責人。
飛行者音樂科技整合旗下音樂唱片、音樂經紀、音樂整合營銷、音樂科技、音樂教育等各大板塊,以互聯網為出口,力爭發展為最具影響力的全產業鏈音樂集團。飛行者作為中國音樂市場當中的佼佼者,為中國音樂市場注入一股強勁力量,并將與更多全球優秀人和一流公司合作,建立生態式發展陣營,共創音樂產業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樣兒Demo
可以直播的音樂人創作交流社區~~~音樂人專屬的高品質音樂圈APP。
通過小樣兒DEMO你可以方便的錄制、導入、導出你的音樂作品,并且與音樂搭檔分享你的音樂靈感,與他們一起創作音樂。更酷炫的功能,創造更多的精彩與可能。


江蘇如意通動漫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勇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淘金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儒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謹創科技有限公司

執鼎醫療科技(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