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到家

公司名稱: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玉泉路東采石路5號1號樓307室
成立時間:2013-02-28
創始人:曾莞晴
公司網址:http://www.meidao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_美著呢APP
公司描述
美著呢APP隸屬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款集妝容定制、美妝知識獲取、造型顧問線上指導、化妝師上門服務于一體的個性化美妝養成生態應用,滿足用戶全時空、多層次的妝容需求,讓用戶足不出戶獲取個性化定制的線上線下立體化的美妝服務。
管理團隊
曾莞晴 樸賢春 吳澤源 郭義 侯繼勇 李霞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1日,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58同城。
2015年11月7日,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風云資本。
2016年3月31日,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圖。
2017年12月1日,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百合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術創新與優異服務為驅動的公司,致力于推動智能美妝領域的迭代和創新。
經過在美業的深耕和人工智能領域的探索,美到家推出了集人臉識別、人臉區域定位、AI測膚、妝容定制、化妝教學、造型師上門服務等于一體的個性化美妝生態應用,滿足用戶全時空、多層次的妝容需求;美到家還開發了集大數據人臉分析系統應用與美妝師專業經驗相結合的智能上妝分析系統。
美到家美妝養成生態應用和智能上妝分析系統的推出,實現了美妝行業產品3.0時代的到來,同時也是化妝品行業發展歷程的“互聯網+”。


深圳市載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

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北京奇光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辰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競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