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素色

公司名稱: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鷺江道268號25樓E座之三
成立時間:2018-03-14
創始人:鄭灃
公司網址:http://www.zxyyzp.com/fujian/zhaopin/qiye.asp?ComId=1327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_愛彌國際
公司描述
素色是一家集服務與產品于一體的日式輕醫美診所,業務分為醫學護膚、顏值管理和狀態提升三個板塊,不涉及手術類復雜項目。
管理團隊
鄭灃 陳倩 雷丹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1日,廈門愛彌投資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彌國際是一家專業的跨境醫美服務平臺,總部位于美麗的濱海城市廈門。主要從事海外醫美、健康管理等醫療服務。

愛彌國際秉承著“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專業的跨境醫美平臺”的理念,為每一個愛美人士提供一個安全、舒心、快樂的出境醫療美容和大健康服務。我們不創造千篇一律的美,我們只修飾您獨一無二的韻律!

愛彌國際從2015年開始便致力于日本市場的拓展,日本醫業嚴謹的醫療態度,使得我們很快在日本市場立足,并站穩腳跟。未來,我們將放眼全世界,將全世界最先進的醫美技術帶給國人。為更多的愛美人士,完成美麗夢想。
目前,愛彌國際在日本擁有東京抗衰中心、東京干細胞中心、大阪抗衰中心、大阪精密體檢中心、大阪乳腺檢測中心,與20余家頂級醫院合作。擁有專業的翻譯團隊及服務人員,是國內唯一實現全流程無中介,全保障的出境醫療美容服務平臺。


上海覺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幾粒食品有限公司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傳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