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現實

公司名稱: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966號威盛科技大廈13樓1306單元
成立時間:2016-07-22
創始人:黃揚帆
公司網址:http://zhixianshi.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_智現實
公司描述
智現實是一家虛擬現實視頻內容工具和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成為虛擬現實直播、點播解決方案提供者,幫助更多的行業和領域的公司和用戶簡單、有效的使用VR技術,讓科技連接應用場景。
管理團隊
黃揚帆 劉澤藝 呂梓超 徐大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虛擬現實視頻內容工具和服務提供商。智現實致力于成為領先的虛擬現實直播、點播解決方案提供者,幫助更多的行業和領域的公司和用戶簡單、有效的使用 VR 技術,讓科技連接應用場景。
智現實的幾位創始人:是清華同班同學,有在 BAT 等國內一線互聯網公司多年的技術研發、管理、產品和市場經驗。涉及的技術領域包括視頻 VR、AR、圖像識別、運動傳感器、游戲等。 ?
智現實擁有核心自主研發的全景視頻的拼接技術、后期處理技術、流媒體傳輸技術和 VR 播放技術,與業內消費級移動設備到影視級拍攝器材等各種設備深度結合,能夠提供 VR 內容拍攝、拼接、處理、分發和播放的端到端軟硬件解決方案。


上海弘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洪十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威特力焊接設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