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考拉閱讀/享閱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8層820-125室
成立時間:2016-09-22
創始人:趙梓淳
公司網址:http://www.koalareading.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考拉閱讀_享閱教育
公司描述
考拉閱讀是以享閱中文分級標準(ER Framework)為依托的分級閱讀產品,可以根據學生的閱讀能力推薦適合的讀物,并提供全方面的閱讀數據監控與分析,隸屬于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梓淳 甘宜哲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0日,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PreAngel。
2017年8月14日,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清科創投、真格基金、伽利略資本。
2017年12月5日,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GGV紀源資本。
2018年8月10日,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GV紀源資本、XVC創投、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考拉閱讀隸屬于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著國際背景的互聯網教育公司,2016年成立于北京,使命是:給孩子最“適合”的文字。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與國內頂尖認知語言學學者團隊研發了國內第一個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以高級算法為核心并具有深厚語言學根基的中文分級閱讀標準,為K12提供自適應的分級閱讀解決方案。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還與紐約大學一起成立了分級閱讀及自適應學習研究聯合實驗室,開發國際最前沿的自適應學習技術,并主持了國內第一個有關中文分級閱讀量化標準技術有效性的實證研究項目。
考拉閱讀,是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K12分級閱讀品牌。采用自主研發的中文分級閱讀標準和自適應學習系統,開創最適合中國學生的閱讀訓練方法。實時監測,掌握學生課外閱讀全流程,多維度閱讀成長數據,助力挖掘學生全部潛力,實現閱讀能力的有效提升。
2016年,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4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投資,由preangel和真格基金共同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考拉閱讀
考拉閱讀,是享閱教育傾力打造的K12分級閱讀品牌。考拉閱讀采用自主研發的中文分級閱讀標準和自適應學習系統,開創最適合中國學生的閱讀訓練方法。產品實時監測,掌握學生課外閱讀全流程,多維度閱讀成長數據,助力挖掘學生全部潛力,實現閱讀能力的有效提升。


北京易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海樂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順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宇星月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綠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