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暴雞電競

公司名稱: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6-10-20
創始人:官志遠
公司網址:http://app.kaiheikeji.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_開黑科技
公司描述
暴雞電競APP是一款移動端娛樂電競社交工具,為游戲高玩和普通玩家提供一個使用游戲技能變現服務平臺,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官志遠 鄭蘭 董鵬 王笑野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8日,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博派資本。
2016年12月20日,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博派資本。

2017年4月29日,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真格基金。
2017年11月29日,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真格基金、 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開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旗下產品暴雞電競APP是一款移動端娛樂電競社交工具,為游戲高玩和普通玩家提供一個使用游戲技能變現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暴雞電競
暴雞電競是一個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游戲等游戲陪練平臺,也是一個幫助游戲高手實現技能變現的平臺。個人用戶可以在線發布需求,并標明自己的等級、需求和價格,然后發布給B端認證玩家,B端玩家會選擇性接單,然后兩人便可以在游戲里結合,陪打升級。

王笑野
職位:創始人:兼CFO
查看聯系方式


中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爐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游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幫科技有限公司

街角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輝悅天成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