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ISH精品餐廳指南 / 艷陽天兒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16號1號樓11層1107室
成立時間:2012-05-29
創始人:宋陽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9518.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WISH精品餐廳指南
公司描述
艷陽天傳媒,致力于社會人文與商界文化的傳播,打造城市生活中最具商業影響力的主流媒體及活動平臺。
管理團隊
宋陽 楊健菲 丁軼男 張利 王莉娜 楊陽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3日,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北大燕園聚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致力于社會人文與商界文化的傳播,打造城市生活中最具商業影響力的主流媒體及活動平臺。公司由經驗豐富的媒體人、投資人攜手組建,具有新銳的公關傳播意識以及豐富的媒體經驗,力求推動多元化整合經營模式與各領域專業運作模式的完美結合,是一支追求創新與卓越的精良傳媒團隊。
艷陽天傳媒集合業界精英,以影視制作、品牌整合傳播、大型活動策劃執行、媒體公關服務、投資者關系為主要業務。
作為影視專家,為客戶量身定做高品質的電視節目和影視作品。作為廣告專家,為客戶打造獨特的營銷方案并提供立體式投放平臺。作為活動專家,為客戶提供創意和執行高規格的營銷活動。作為公關專家,超越傳統媒體的局限,為客戶打造多渠道宣傳推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ISH精品餐廳指南
“WISH”是餐飲行業短視頻IP,項目以短視頻的形式為中高端用戶和精品餐廳搭建傳播、搜索、交易通道;通過與餐廳、咖啡廳合作,項目為付費VIP會員提供福利,促使消費者產生持續消費。隸屬于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王淇
職位:行政總監


北京聯創鴻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漫之威軟件有限公司

成都絡方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悅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騰邦國際商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云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