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寧澤金融

公司名稱: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發北路25號振華大廈A棟605
成立時間:2014-11-12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547490/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寧澤金融科技_寧澤金融
公司描述
寧澤金融科技是一家城商行互聯網金融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和京東、小米、百度等多家大型平臺合作,建立直銷銀行、手機銀行集合理財平臺,給城商行、農商行輸出互聯網金融產品方案、風控技術及IT技術,同時提供理財和貸款服務。
管理團隊
陳勇 張丹 吉旭君 王鑫 趙廣智 李春天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0日,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冊地位于深圳,是一家依托強大的FinTech能力,為用戶提供“互聯網金融綜合解決方案”的新型金融科技公司。
目前,公司總部設立在南京,在深圳和北京分別設立了分公司。寧澤堅持“創新服務客戶,引領行業發展”的經營理念,將傳統金融業務和互聯網科技相結合,借助大數據和科技創新的雙驅動,以健全專業的風險管控體系為基礎,覆蓋國內更廣泛的普惠金融服務群體,提供專業、高效、安全的互聯網金融科技服務。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點(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博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步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