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銘州會

公司名稱: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平山一路大園北區文化科技創業園9棟3樓305
成立時間:2016-06-29
創始人:李浩練
公司網址:http://www.gdszmzh.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_銘州會
公司描述
銘州會是一家致力于影視制作,宣傳策劃,明星資源推薦,藝人培養,武行培養,明星包裝等活動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青少年的體質建設,致力于演藝人的全方位、綜合發展。
管理團隊
李浩練 蔡文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銘州會文化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區桑泰丹華三期,是一家致力于影視制作,宣傳策劃,影視拍攝(電影、電視劇、廣告、宣傳片、MV拍攝),藝人培養,武行培養,明星包裝等活動的公司。公司秉承“合作共贏”的企業經營理念,以優質的演藝資源,豐富的影視傳媒經驗和武術培訓經驗,高水準的影視制作,高質量的服務來占領媒體市場,正在成為華南地區最具發展潛力和競爭力的影視傳媒公司之一。

公司與伏羲八卦拳深圳分會合作成立伏羲八卦拳武術培養項目,致力于青少年的體質建設,致力于演藝人的全方位、綜合發展。伏羲八卦拳為為河南陳州劉懷創于清乾隆年間。伏羲八卦拳以混元.兩儀,無極、太極為主要進攻手法,柳葉掌為輔。以勾手防守,有崩、扒,棚.樓,劈,掛.領,合八種防御手法,進攻主要步法為九宮步和大月、墊步。伏羲八卦拳以一套七十二式的內家樁功為基本功,練習百日便可全身不懼拳腳。現累計學員超過兩千人。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織網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華域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