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吉尼小威/伍德伯恩

公司名稱: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C座(二層)02B室-424號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李兵
公司網址:http://www.woodbourne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吉尼小威_伍德伯恩
公司描述
吉尼小威是一家提供酒店客房服務升級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讓中國酒店能享受公司的優質服務, 能夠輕松訂房購物、實現信息化,將商機和夢想延伸到世界各地。
管理團隊
李兵 李歡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伍德伯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首家提出以“共享經濟”為主導理念的,智能酒店客房服務開發商。作為伍德伯恩美國商業地產公司在中國境內的子公司,伍德伯恩科技致力于成為酒店服務和商業地產行業世界領先的商業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智能應用解決方案、機器學習等下一代移動互聯網新興關鍵技術,伍德伯恩科技將深入挖掘用戶需求、引導服務模式,激發釋放酒店服務和商業地產行業潛在的巨大的需求空間,從而促進產品和行業變革、升級。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吉尼小威
吉尼小威(Jinni services)是國內第一款酒店行業客房服務領域O2O產品。
通過掃描入住房間的二維碼,客人可以輕松鏈接到吉尼小威平臺。吉尼小威根據酒店位置甄選出的附近優質服務項目,包括:當地特色美食,便捷干洗服務,本地獨特的觀光景點門票、周邊溫泉、康樂(SPA)、健身房、劇場等各類文體票務等類目齊全的優質服務。同時,吉尼小威自營產品連鎖“小威廚房”,也將解決顧客在送餐是時效、食品安全方面的顧慮。通過吉尼小威完善客房服務類別、個性化的客房服務定制、卓越性價比的服務項目,可以全面提升顧客入住體驗,并且最大程度的降低運營成本和效率,開創客房服務市場多贏的局面。

李兵
職位:CEO


索尼互動娛樂(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奇點星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惠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灝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箱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云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