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異工同智

公司名稱: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55-21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熊力
公司網址:http://www.in-roa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異工同智
公司描述
異工同智是一家由多名化工行業工藝技術專家、生產管理專家和信息技術專家聯合創立的面向化工生產企業的新興信息科技公司,致力于聚焦化工生產領域,聚焦生產管理有價值的數據和信息,通過信息智能系統和生產技術支持平臺幫助化工生產企業更安全穩定。
管理團隊
熊力 陳浩 郭忠明 梁兵 吳向榮 堵占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名化工專家、企業生產管理專家和信息技術專家聯合創立的重點服務于工業生產企業的新興信息科技公司,是面向工業生產企業的移動化信息化解決方案供應商和管理軟件廠商。目前,公司核心技術團隊由教授、博士、碩士、高級工程師等高素質技術人才組成。

異工同智基于理解工業生產企業的優勢,持續專注在企業生產管理信息化移動化領域的創新和發展,堅持挖掘生產管理中最有價值的數據和信息,通過移動互聯網、云計算、大數據、物聯網等新興技術和管理模式創新為企業消除生產管理痛點,幫助企業更安全、更穩定、更精益。

自2015年成立以來,已取得21項軟件著作權,通過了高新技術企業認證、雙軟認證、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CMMI認證,并成為上海市智能制造產業協會的首屆理事單位;已推廣應用四套成熟的信息化系統,并取得用戶的一致好評。

上海工之道化工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2日,是上海異工同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公司具有一支擁有豐富煤化工技術的研發、設計、建設及生產管理實踐經驗的工程技術團隊,主要面向煤化工行業進行專業技術服務,主要業務涉及:煤氣化領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煤氣化工程技術咨詢與服務、承攬煤氣化項目設計、建設的技術支持與煤化工裝置化工試車的相關技術服務。提供煤化工領域水處理技術解決方案,代理銷售煤化工領域及環保的相關設備及配件、化工原輔材料及產品等業務。


青島海藍康復器械有限公司

億騰醫藥(中國)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鏈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美恒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