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共電科技

公司名稱: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連洼北路8號C座四層433室
成立時間:2017-02-07
創始人:李艷
公司網址:http://www.ipower001.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共電科技
公司描述
共電科技是一家提供電動自行車共享充電解決方案的公司,其充電樁、充電柜兼具快充和慢充兩種功能,快充功能可以實現15分鐘充電,續航15-20公里,而慢充則兼具電池保養功能。
管理團隊
李艷 徐征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Supercel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研發、生產、銷售、運營智能充電樁和充電柜的高科技能源企業,創始團隊均來自北京大學。我們將顛覆性的移動互聯網技術和革命性的綠色電力技術完美應用于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汽車充電中,通過大數據、云充電管理平臺和人工智能硬件系統,為用戶實現安全、快捷、共享式的充電服務。我們致力于通過科技的力量讓人們的出行更加高效與綠色環保。共電科技,共享美好未來 !


遼寧北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博易智軟(北京)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安翰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木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普蕊斯(上海)醫藥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