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尊保

公司名稱: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云景東路256號4層B412
成立時間:2016-10-17
創始人:楊華軍
公司網址:http://www.zoominbot.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智尊保汽車_智尊保
公司描述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駕駛系統、無人駕駛系統、汽車主動安全系統的研發。
管理團隊
楊華軍 趙振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尊保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駕駛系統、無人駕駛系統、汽車主動安全系統的研發。系新型智能化高科技企業。
智尊保在中國工程院院士、指揮自動化和人工智能專家李德毅院士的技術指導下,匯集了一批富有創造力的優秀專業人才:除了歸國博士及碩士研究生之外,還有來自重點科研院所的資深行業專家參與公司的技術開發和企業管理。此外,我們也與部分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李德毅專家建立了深度的技術合作關系。
智尊保通過前期技術積累,在李院士的駕駛腦的整體概念框架下,自主研發出一系列基于深度學習的智能控制系統、安全系統,研發成果包括全國第一臺無人駕駛房車,無人觀光車,自動泊車,機場擺渡車,無人駕駛安防巡邏車等。目前,我們已掌握整車無人駕駛系統設計、車輛底層線控改造、無人駕駛關鍵零部件輸出及駕駛小腦應用等核心技術。未來,智尊保將在智能駕駛、無人駕駛、汽車主動安全系統方面更大力度的投入,全面布局人工智能、無人駕駛大數據產業服務和產業化推廣。
智尊保瞄準無人駕駛前沿科技領域,秉承智能、尊貴、安全的研發理念,憑借自建的智能規劃實驗室、仿真實驗室的技術儲備,以模塊化架構及柔性化配置為思想,節點加虛擬總線的設計思路,自主研發出基于ROS操作系統的國內首款無人駕駛商務房車智控模組,使無人駕駛技術與商業價值的結合得到完美呈現。
智尊保,與您共享智尊未來!


深圳一品湯館膳食餐飲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盛天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銀亞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安華億能醫療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啟新文化傳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鈺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