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億能醫療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華億能

公司名稱:安華億能醫療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四街99號33幢B單元501室、502室
成立時間:2012-07-05
創始人:嚴曙
公司網址:http://www.eitcn.net/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安華億能醫療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安華億能
公司描述
EIT是一個醫療服務平臺,致力于從事醫學影像高端技術研究及相關設備產品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嚴曙 汪洋 席鋼 鄒新宇 瞿思源 白琨 董昭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安華億能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秉鴻資本、大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華億能醫療影像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簡稱:EIT)成立于2011年,EIT是專門從事醫學影像和心電監測高端技術研究及相關設備產品研發的高科技公司。EIT與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羅伯茨醫學影像實驗室合作,在預防、診斷腦卒中疾病領域,針對缺血性卒中研發了三維超聲頸動脈成像技術(e智超)、針對心源性卒中的研發了長時心電監測技術(e心準)、針對家庭用戶的即時心電監測技術(e心明),推出了高端醫患服務的維斯康門診中心,提供卒中領域的專業醫療閉環服務。


廣東廣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奈爾寶娛樂有限公司

銀川中房物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泛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王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歡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疆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