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世相

公司名稱: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32號院6號樓1層38、53號
成立時間:2015-08-12
創始人:張偉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xinshixiang2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_新世相
公司描述
新世相是一家內容生產商,以社群和品牌為驅動,利用社群孵化生產內容,再借由品牌將內容打造成IP,最終IP通過影視、游戲等途徑變現,隸屬于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偉 趙楠 楊遠騁 徐小平 汪再興 全希西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1日,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2月28日,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騰訊、華人文化產業基金、經緯中國。
2017年6月8日,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心谷創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世相是一家致力于制造流行的內容公司,我們為現代城市生活提供價值觀和方法論。在過去的5個月里,我們提出了一項讀書服務——“新世相圖書館”,不僅給大家推薦值得讀的書,還幫助大家把這些書讀完,每月賣出上萬份服務,讀者覆蓋348座城市。7月初我們策劃的“4小時后逃離北上廣”,引起人們共鳴,微信微博頻頻被轉發。千萬級內容流量的策劃項目還有“凌晨4點的北京”、“中秋為什么不想回家”、“當一個小時的偶像劇女主演”等真人秀直播,新世相不斷嘗試著內容制作、傳播的新方式。公眾微信號“新世相”憑借優質的內容在不到5個月的時間里粉絲破百萬。
我們合作過的品牌有:香妮兒、雅詩蘭黛、蘭蔻、浪琴、軒尼詩、路虎、Jeep、林肯汽車、別克英朗、上海大眾、雪佛蘭、華為、聯想、OPPO、700BIKE、耐克、科沃斯、天娛傳媒、菜鳥網絡......
新世相的創始人:張偉畢業于北大中文系,為擁有50萬粉絲的“世相”公眾號創始人:,曾任《青年參考》副主編,《博客天下》執行總編,《GQ智族》副主編。2015年10月10日以公眾號“新世相”宣布回歸,當天收獲10萬讀者。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永楊安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鴨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網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