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笛女影視

公司名稱: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渝中區中山二路192號港天大廈B座25-2
成立時間:2004-04-30
創始人:傅曉陽
公司網址:http://www.dinvar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笛女影視
公司描述
笛女影視以影視策劃、制作、拍攝、發行等為強項的綜合性文化產業實體。
管理團隊
傅曉陽 王志波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3日,笛女影視51%的股權被湘鄂情并購。
2017年11月20日,笛女影視80%的股權被幸福藍海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下設上海笛女、北京笛女子公司,以影視策劃、制作、拍攝、發行等為強項的綜合性文化產業實體。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姐妹姐妹》
《姐妹姐妹》是由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笛女影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中視華陽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影達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長葉影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等出品的年代史詩劇,由徐宗政執導,嚴屹寬、杜若溪、斯琴高娃、何泓姍、盧茜 、李雅男、康磊、錢宥佑等主演。講述以血雨腥風的亂世中國為背景,思茅茶人宋海靖煉成不世名茶“血玲瓏”,和一家三個女兒的悲歡離合。
2、《突圍突圍》
《突圍突圍》是由笛女影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廣西天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電影集團等聯合出品的戰爭情感劇,由巴特爾執導,傅程鵬、潘雨辰、葉靜、王政等主演。
該劇以湘江戰役為背景,講述了紅軍小分隊隊長雷五龍率領的小分隊執行敵后營救任務的故事。
3、《義勇義勇》
《義勇義勇》是一部由宮曉東執導,巍子、張洪睿、趙純陽、劉芊含主演的抗日戰爭題材電視劇。由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日俄戰爭時期貧家子弟張天海從單槍匹馬與日軍斗智斗勇到以“老北風”的名號,吸引當地民眾,率先豎起了抗日義勇軍大旗,成為日本侵略者的眼中釘,再到受滿洲省委派出的地下共產黨的影響,積極走上了抗日道路,在遼東大地給日本侵略者嚴重的打擊。
4、《母親,母親》
《母親,母親》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以及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李云亮執導,趙冬苓編劇,斯琴高娃、袁立、胡亞捷和石天琦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抗日戰爭和國共內戰背景下小家庭經受戰火洗禮的故事。
5、《看守所風云》
《看守所風云》是由張建棟導演,羅劍凡編劇,范志博、王學兵、陶洋、譚凱、侯鈞升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由重慶笛女阿瑞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杭州寰耀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