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探網

公司名稱: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內東街中里9-17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09-07-13
創始人:李丹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pc/52155571449870/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京探網
公司描述
京探網是由北京都市報《新京報》和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合資打造的本地化生活消費平臺。京探網向用戶推送北京城市生活服務類資源,以服務城市白領消費群體為己任。
管理團隊
李丹 尹武進 付青鋒 王躍春 王亮非 黃小西 張東晨 楊海俊
融資情況
2009年8月1日,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京探網(www.bj100.com)成立于2009年5月,是新京報和百度合資成立的,定位于區域性生活服務平臺。

京探網旗下服務涵蓋社區服務、電子商務、消費指引、精準營銷等多個領域,孵化出聚樂淘、訂餐、親子、婚嫁等多個成熟的項目團隊。業務已覆蓋北京十數萬商戶,數百萬用戶,成為北京地區規模最大的在線生活消費平臺。

京探網已從廣告平臺向電子商務平臺、有開放接口的商業平臺以及有用戶接口的虛擬平臺延伸,“比較購物+LBS+開放平臺”等全新商業模式正逐步實施。

根據艾瑞咨詢統計數據顯示,到2010年10月上旬,京探網alexa用戶覆蓋指數破千,已迅速發展成為北京地區排名第一、全國排名第五的社區類網站,流量僅次于天涯、豆瓣、西祠、51.com等綜合性社區。

同時,來自中國互聯網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截止2010年10月,京探網在獨立訪問量、人均頁面瀏覽量、綜合排名等三項指標方面,都已穩坐地區分類網站的頭把交椅。


北京立達方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超級麻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秘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達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大橫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