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銘普光磁

公司名稱: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石排鎮廟邊王沙逕村中九路
成立時間:2008-06-25
創始人:楊先進
公司網址:http://www.mnc-tek.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_東莞銘普光磁
公司描述
銘普光磁是一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電部件、通信供電系統設備制造商,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旗下主要有光電模塊及組件、能源設備產品、塑膠模具和五金件等產品。
管理團隊
楊先進 焦彩紅 王玲 敬良才 李忠軒 馬君顯 曾慶民 陳欽剛 牙華政 江三紅 敬良才
融資情況
2011年4月28日,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6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7年9月29日,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積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是國內領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電部件、通信供電系統設備制造商。

公司以通信網絡技術為基礎、產品開發設計為先導、光磁通信元器件為核心、與通信網絡設備制造商同步開發為特色,形成業內較為領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產業模式,為接入網、主干網、城域網、光纖交換機、光纖收發器、數字電視光纖拉遠系統以及電腦主板,網絡交換機,路由器,電視機頂盒,終端通訊設備,網絡數據通訊行業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電部件產品。

近年來,公司大量引入各類人才。截止至今,公司及子公司擁有員工3000多人,擁有大專以上學歷人員400多人,包括博士、碩士多名。公司自成立以來,非常注重技術創新及新產品的研發。銘普光磁成立以來,非常注重技術創新、新產品研發及產學研合作,目前與廣東工業大學、東莞理工學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關系。

公司先后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第一批高成長性民營企業、廣東省戰略新興培育企業、2011-2012年度東莞市50強民營工業企業、東莞市先進企業科協、東莞市首批職業技能培訓示范基地等稱號;被東莞市政府列為“第五批上市后備企業”;在大比特咨詢機構主辦的“2013年第五屆大中華區電子變壓器、電感器及電源適配器行業評選活動”中,被評為“2012-2013年度大中華區電子變壓器行業二十強優秀供應商”;在“工業和信息化部運行監測協調局及中國電子元件行業協會”主辦的“2016年(第29屆)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評選活動中,榮獲百強企業38名;2016年榮獲廣東省制造業500強202位;榮獲中國電子元件行業信用評價企業3A級信用企業等。

公司與華為、中興、普聯科技(TP-Link)、阿爾卡特、捷普電子、H3C、創維電子、富士康、三星(Samsung)、烽火通信等眾多知名通訊企業及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鐵塔等通信運營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公司已在國內各省會城市、臺灣、及美國、德國、韓國、日本、新加坡等地區及國家建立了營銷網絡,其中美國設立了兩個辦事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磁性元件產品
磁性元件產品系包括以太網變壓器、語音分離器、XDSL變壓器、高頻變壓器、平板變壓器、Inverter變壓器、一體成型電感、電源變壓器、共模扼流圈、共模電感等,廣泛應用于交換機、機頂盒、電腦主板、路由器、網卡NIC等領域。做為國內通訊行業磁性元器件供應商的佼佼者,引領著行業的發展動向。具備很強的產品研發能力,并結合公司的塑膠五金開發生產能力,為客戶提供定制服務。多年來形成的大量生產能力,可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及優良品質。

2、光電模塊及組件
在秉承始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低成本的解決方案的理念下,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在光電器件和模塊的研發、生產制造等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并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主要產品有1x9、GPON/EPON ONU和OLT、10G EPON ONU和OLT、XG-PON1 ONU和OLT、SFP、SFP+、XFP、40G和100G等光器件、光模塊和AOC產品。產品廣泛應用于電信網、數據網、接入網(光纖到戶)、無線網、數據中心和安防監控等領域。公司以“創新”為核心的企業理念服務客戶及回饋于員工,人性化的管理激勵全體職員勇于創新,不斷追求更高的技術改進以信賴性的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快速熱情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3、塑膠模具和五金件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塑模事業部,成立于2008年10月,它是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從事BOBBIN,CASE&BASE,端子五金等生產廠商。產品廣泛應用于消費電子變壓器,Lighting,LED,連接器,光纖電子,汽車等電子行業中。

4、能源設備產品
能源設備事業部專業從事能源設備領域產品開發、生產,并提供綠色能源應用和通信供電解決方案。如:通信用太陽能供電系統、通信用風光互補供電系統、通信用混合能源管理系統、太陽能照明系統、風光互補照明系統、光伏揚水系統、光伏并網發電系統、民用獨立發電系統、通信電源及配套、工業電源等。


深圳市樂多堡兒童游樂有限公司

星耀資本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美泰玩具技術咨詢(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悠韻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青島風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訊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