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風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章魚TV

公司名稱:青島風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即墨市朝陽南路1號乙丙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張旋
公司網址:http://www.zhangyu.tv/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關鍵詞
青島風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章魚TV
公司描述
章魚TV是一個體育賽事直播平臺,通過獨特的網頁P2P視頻加速系統,致力于給用戶提供高質量流暢的視頻觀看體驗。
管理團隊
張旋 胡森 辛相成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24日,章魚TV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12月21日,章魚TV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章魚TV是一個體育賽事直播平臺,通過獨特的網頁P2P視頻加速系統,致力于給用戶提供高質量流暢的視頻觀看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章魚TV
章魚TV是風云直播旗下的專注于體育直播的APP,擁有海量的體育賽事直播與體育個性主播,章魚TV致力于打造體育愛好者們最喜歡的體育視頻內容。目前已被樂視體育并購,將成為樂視體育旗下UGC直播平臺,依托樂視體育版權資源構建以主播為中心的UGC生態系統,鼓勵更多年輕草根出鏡解說比賽。


恒達眾富科技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力子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邦行廣告有限公司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嘜叮游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揚州充充動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