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捷微電

公司名稱: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啟東市科技創業園興龍路8號
成立時間:1995-03-29
創始人:黃善兵
公司網址:http://www.jjwdz.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捷捷微電
公司描述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5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半導體分立器件、電力電子元器件研發、制造和銷售的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創新型企業、中國半導體協會會員單位、中國電器工業協會電力電子分會先進會員單位,同時也是國內生產“方片式”單、雙向可控硅最早及品種最齊全的廠家之一。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捷捷微電獲得6.52億人民幣的IPO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95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半導體分立器件、電力電子元器件研發、制造和銷售的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創新型企業、中國半導體協會會員單位、中國電器工業協會電力電子分會先進會員單位,同時也是國內生產“方片式”單、雙向可控硅最早及品種最齊全的廠家之一。公司建有“江蘇省企業技術中心”、“江蘇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公司具備一流的技術創新能力、良好的市場信譽和業務網絡,是國內電力半導體器件領域中,晶閘管器件芯片方片化這個細分行業的龍頭企業。公司“捷捷”牌產品在國內市場已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場占有率,多年來部份產品已銷往日本、韓國、西班牙、新加坡、臺灣等國家和地區,可靠的質量得到了用戶的充分肯定,同時“捷捷”牌產品被評為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從事半導體分立器件、電力電子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生產規模及產品技術在同行業中都處于領先地位及帶頭作用。企業在大力開展技術創新的同時,非常注重自主知識產權的創造與保護工作,截止目前,公司共獲得授權專利19項,其中發明專利11項,實用型新專利8項;已受理專利4項,其中發明專利4項。

以江蘇捷捷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依托的江蘇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負責公司新產品、新工藝技術開發和技術改造。中心擁有實踐經驗豐富的工程研究帶頭人;中心有健全的人才激勵、知識產權保護等管理制度,可以有效地激發中心人員技術研發的積極性。在自主研發的同時,公司加強與企業、大學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大力開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關鍵技術,形成自主的核心技術和專有技術,加快科技成果產業化步伐。公司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知名院校建立產學研合作關系,掌握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有力地保證了公司研發活動順利開展,為實現半導體系列產品技術領先戰略提供了技術儲備和支撐。


廣州嘉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奧泰醫療系統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中正達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泥巴網絡有限公司

維眸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