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融街在線

公司名稱: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長堤大馬路果菜西一街14號互聯網金融基地二樓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薛現華
公司網址:https://www.jrjzx.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金融街在線
公司描述
金融街在線是一個互聯網金融創新平臺,包括民間信貸資產交易平臺、民間信貸大數據征信平臺、民間金融技術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薛現華 韓紅英 林峰 胡建新 徐亞萍 馬聰 李向民 陳成豪 梁智全 薛現華 匡全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融街在線”是由廣州民間金融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的互聯網金融創新平臺,由廣州民間金融街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基金旗下全資子公司廣州匯垠天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實力機構聯合發起,屬于國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業。

廣州民間金融街是廣東省重點項目、廣州市十大重點項目之一,由廣州民間金融街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市越秀區政府一級國資)負責運營,是唯一獲得“全國民間金融產業知名品牌創建示范區”的民間金融產業運作平臺。

“金融街在線”致力于成為民間金融信息綜合服務平臺-“線上民間金融街”,包括民間信貸資產交易平臺、民間信貸大數據征信平臺、民間金融技術服務平臺,實現“民間金融產業品牌”整體輸出戰略。



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鮮老虎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態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云網有限公司

廣州中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玖謙(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