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博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29號1號樓8層818室
成立時間:2012-02-15
創始人:陳波
公司網址:http://feiboedu.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飛博教育_北京飛博教育
公司描述
飛博教育(前身是環迅教育)是一家主打國內外教云平臺的服務提供商,專注為教育機構提供全球外教資源。
管理團隊
陳波 梁曄 馬衛國 謝群 芮雄 梁曄 張云霞 韓婷婷 榮彥虹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8日,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2015年7月18日,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
2015年10月30日,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搜網絡-中搜創投、好未來(學而思)、同創偉業。
2017年4月5日,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
2018年5月28日,北京飛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高思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博教育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一家為企業提供外教服務解決方案的機構,專注于B2B業務,為企業提供一整套在線授課的服務,包括網絡平臺、師資和課件,機構能在第一時間利用現有的學員和課程顧問體系在線上開課,向合作伙伴輸出產品課程體系飛博教育旗下英語教育品牌:《英領口語 Leading》、《領培英語 Leaping》、《培思英語 Preppy》、《飛博課Linking》。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英語基礎聽說提升課程:課程級別對應
國內首家緊貼小學英語《新課標》的在線外教口語課程,適合英語水平基礎級的英語學員,快速提升英語口語表達。

2、公立校專屬知識互動課程
人教版、外研社版等公立學校專屬、外交知識趣味互動課程。

3、英語綜合能力應用課程
結合ESL課程標準,涵蓋課標內中小學實用部分,以交際能力和語言習慣培養為目標,提高英語聽說實用能力,拓展語言文化視野,增強使用英語的勇氣與自信。

4、出國留學考試思維訓練課程
結合CEFR歐洲語言教學標準,還原歐美教學理念,設計定制教材體系。讓孩子從小培養母語思維邏輯和語言習慣,輕松應對各種國際性的考試。


上海凱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建投資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激濁揚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朗開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吉林省凝羽動畫有限公司

MFund魔量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