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und魔量基金

[ 企業庫 ]

魔量基金

公司名稱:MFund魔量基金
成立時間:2015-01-13
創始人:胡澤民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MFund魔量基金_魔量基金
公司描述
MFund魔量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成立的移動互聯網早期投資基金,前身是網龍與IDG資本共同設立的mFund移動互聯網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胡澤民 張洪禹 王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Fund魔量資本創立于2015年,辦公室坐落于創業氣息濃厚的上海中山公園的多媒體園區,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互聯網企業的早期股權基金。投資領域覆蓋智能硬件,各類電商,時尚社交,游戲,O2O, 企業服務等領域。創始合伙人們在互聯網創業的歷程上, 各自走過艱辛的創業道路。如今在不同的互聯網領域中,也都各自有所專長以及斬獲。

MFund魔量資本由前91百度助手CEO胡澤民,中國谷歌第一批成員黃崢,以及PPS創始人:張洪禹聯合創辦。即便在各自領域中已享受了成功, 合伙人們深深了解以及記取創業之路的高低起伏,透過MFund以及孵化基地的成立, 給與創業者在創業這條道路上所需要的協助,資金的支持、資源分享以及經驗豐富的導師。 希望能夠給予更多有能力、有遠景的創業家們一臂之力。



浙江數秦科技有限公司

凱瑞康寧生物工程(武漢)有限公司

深圳市神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絲域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循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