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異瀚數碼

公司名稱: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路641號2號樓402室
成立時間:2013-02-01
創始人:高崢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46870123.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異瀚數碼_異瀚數碼
公司描述
異瀚數碼是一家專注于多媒體交互應用的企業,主營業務為多媒體交互應用,多媒體存儲、處理、傳輸、分析等領域的基礎研發、方案提供、系統集成和技術服務,主要產品線包括軟件產品線、硬件類產品線和相關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高崢 郁凱 章婷蘭 朱其寧 王露茜 尹志波 周櫻 金樵 阮華林 曾春 韓霽凱 俞敏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7日,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2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異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XOR SYSTEMS)為媒體應用和私有云存儲中心部署高性能、開放式的IT存儲設備。前身為SeaChange Broadcast的XOR Media,一直是數據存儲、媒體傳輸、交互應用領域的技術引領者,為全球數百家專業廣播有線運營商、內容提供商以及其他大數據存儲需求者,提供媒體優化存儲和播放技術,以及高性能、易擴展的存儲設備。今天,上海異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更致力運用過去二十多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為媒體應用以及私有云數據中心開發高性能和開放性的一系列存儲設備和可應用于不同領域、多樣的大數據云存儲解決方案。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魚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新實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界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