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語空間

公司名稱: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橫欄鎮富橫北路20號第一棟一、二樓
成立時間:2015-11-23
創始人:施必偉
公司網址:http://www.guangyukongji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_光語空間
公司描述
光語空間是一家智能燈飾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屋智能燈飾產品等。
管理團隊
施必偉 鮑民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廣東光語空間智能燈飾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元航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語空間,于2012年在業界率先提出了智能情景燈飾概念,開啟燈飾行業“智能情景”新時代。光語空間主要提供全屋智能燈飾解決方案,經營全屋智能燈飾產品,產品涵蓋客廳、臥室、書房、衛生間、過道、陽臺等家庭各功能區域的燈具產品。

光語空間在2014年年底提出全屋智能燈飾概念,產品銷售主要以套餐形式,解決消費者在選燈時的各類擔心與麻煩,一次購買,多重保障,省時省心。2015年年初,光語空間啟用全新終端店面形象,顛覆傳統燈飾產品展示方式,解決產品之間的相互干擾,確保產品展示效果。

于此同時,在“互聯網+”的帶動下,產品銷售實現線上、線下相結合,統一定價,給消費者提供更多購買方式選擇。

光語空間力求為用戶提供全屋智能燈飾照明及裝飾效果解決方案,并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個性化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光語空間主要提供全屋智能燈飾解決方案,經營全屋智能燈飾產品,產品涵蓋客廳、臥室、書房、衛生間、過道、陽臺等家庭各功能區域的燈具產品。

施必偉
職位:CEO


深圳市大麥創新產品有限公司

上海水渡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抖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千帆互動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樂寶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隼圖像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