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制國際

公司名稱: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赤峰路63號23號樓903室
成立時間:2007-07-09
創始人:胡凌萍
公司網址:http://www.miciall.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留學游學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華制國際
公司描述
上海華制是中國規模較大的海外游學供應商,是海外教育培訓產業鏈中關鍵資源的有效組織者,與美國特斯拉、哈佛商學院、沃頓商學院、西點軍校等世界級企業及著名高校深度合作,運用標桿學習和行動學習相結合的方法,為中國大中型企業提供海外游學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胡凌萍 夏妍娜 趙勝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9日,華制國際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歐德資本。
2017年6月26日,華制國際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國內外知名海外游學供應商,是海外教育培訓產業鏈中關鍵資源的有效組織者。旗下擁有硅谷創新創業學院、以色列創新學院、德國智能制造學院、日本JMC株式會社等5個海外品牌。

見識比知識更重要,每一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就是拓寬認知的邊界。MICI秉承“匠心打磨,持續迭代”的產品開發理念,聚焦未來趨勢,開發了“未來科技”、“智能制造“、“新零售”和“體育文化“四大海外游學產品系列,為中國企業家和管理層開啟全新的認知重塑之旅。

14年的經驗積累和持續改善,MICI將海外游學產品分解成“教學、參訪、活動、餐飲、住宿、交通、旅游“7大模塊,并不斷強化海外辦公室的資源開發和交付響應能力,以期為中國客戶提供“體驗、效率、成本”三位一體的均衡解決方案。迄今,MICI已服務了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長江商學院、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等30余家國內商學院,騰訊公司、京東集團、美的集團、搜狐公司、中船重工等8000余家企業客戶。

2016年,MICI獲得達晨創投、正和島聯合基金和歐德資本的A輪投資,并計劃未來3年內在中國主板資本市場上市。未來,將是人工智能重新定義各行各業的時代,MICI的目標是為中國企業家和管理層提供”寬闊的全球視野”和“深邃的科技內核”。


深圳十分到家服務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六次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卓視智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鏑次元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元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真得小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