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蜂蜜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路12號7層5單元702-1
成立時間:2019-04-30
創始人:杜丹丹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6330898/
所屬行業:跨境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_蜂蜜旅行
公司描述
蜂蜜旅行是一個境外游服務提供商,基于區塊鏈技術,為用戶提供出國簽證代辦、境外包車等旅游服務,利用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與分布式連接特性,直接對接旅游服務商與消費者,解決信任難題,有效降低成本。
管理團隊
杜丹丹 楊子千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4日,蜂蜜旅行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中傳世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蜂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個境外游服務提供商,基于區塊鏈技術,為用戶提供出國簽證代辦、境外包車等旅游服務,利用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與分布式連接特性,直接對接旅游服務商與消費者,解決信任難題,有效降低成本。


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實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黑貓白貓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耐特體育服務有限公司

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