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信資本

公司名稱: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阜成門外大街2號1號樓8層807
成立時間:2013-07-31
創始人:李義
公司網址:http://www.kasio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凱信資本
公司描述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擁有上市公司集團投資背景的金融投資及資產管理公司,重點專注于新能源、清潔能源、消費、科技與高端裝備制造、醫藥、商業連鎖、文化傳媒等多個行業,精選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發展方向的龍頭企業以及高速成長的創新企業。
管理團隊
李義 李國千 錢佳玲 李陳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上市公司集團投資背景的金融投資及資產管理公司,注冊資本金一億元人民幣。主營業務為資本市場投資和資產管理,以及企業上市、融資、并購等財務顧問業務。公司秉承穩健的投資管理理念,引進復合型專業人才,證券市場投資以追求絕對收益為根本目標,基于量化投資研究,結合對市場投資機會的分析和把握,靈活采用多因子阿爾法、事件驅動、量化對沖和套利等投資策略。公司與銀行、證券、基金、信托等金融機構展開深入的合作,以私募基金、陽光私募基金、證券公司小集合等多種產品形式開展資產管理業務,同時與證券公司充分合作,為企業上市、并購提供專業的財務顧問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凱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主營業務為資本市場投資和資產管理,以及企業上市、融資、并購等財務顧問業務。


中手游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蘭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司誠(上海)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九衢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