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街柜

公司名稱: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天一路軟件產業基地4A棟F101-102
成立時間:2017-06-19
創始人:王青
公司網址:http://www.strebox.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街柜
公司描述
街柜是一家多功能自助飲料販賣機運營商,集現制飲品、共享商品、廣告機、VR試衣鏡于一體,為用戶提供咖啡、奶茶、水果茶等現制飲品及充電寶、照片打印、紙巾、雨傘等共享服務,主要投放于交通樞紐、景區、醫院、商城等場所。
管理團隊
王青 段艷冰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3日,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泰岳梧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街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位于中國經濟特區深圳,聚焦于無人零售的軟硬件領域,是集智能便利柜研發、生產、銷售、服務及原輔材料供應于一身的企業,擁有機械電子、人工智能、軟件開發和工藝設計等各類人員的專業技術團隊,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公司致力于順應新零售大趨勢,運用物聯網和云技術,打造全球領先的智能便利柜,成為中國創新的無人零售品牌。基于雄厚的研發實力,公司成為全球第一臺多功能便利柜的締造者!

通過運用物聯網和云技術,順應新零售風潮,成為中國創新的無人零售品牌。

現在面向全國火爆招商,街柜誠招全國各地市合作伙伴,歡迎廣大有識之士聯系、洽談、加盟。


北京微格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神策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車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

易皆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踏草留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丁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