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松鼠山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園106號樓(望京集中辦公區359號)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鄭博
公司網址:http://www.songshush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_松鼠山科技
公司描述
松鼠山科技是一家大數據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推動政府數據公開及數據交易,挖掘各個產業的大數據價值及大數據應用,服務用戶覆蓋政府、金融機構、互聯網企業等,并自主研發了相應的互聯網金融及大數據的產品。
管理團隊
鄭博 葉天生 楊勁 梁棟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9日,北京松鼠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松鼠山科技,中國領先的金融科技與人工智能領域開拓者,運用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相關技術(自然語言算法、圖計算、機器學習算法)服務于以銀行業與基金業為主的金融行業,致力于以人工智能推動各金融垂直場景的賦能,場景包括風險前置、貸中風控、反欺詐、智能營銷等。創始團隊集合哈工大、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CMU)、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等世界級金融科技實踐者。經過三年發展,我們擁有業界領先的自主研發產品。隨著產品的不斷迭代升級,客戶和本地團隊都進入快速增長周期。


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芯火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易啟互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卉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浪搏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萬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