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神語聯網

公司名稱: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光谷軟件園一期以西、南湖南路以南、光谷軟件園六期2棟4層204室
成立時間:2005-03-17
創始人:何恩培
公司網址:http://www.transn.com/cn/
所屬行業:翻譯機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傳神語聯網_傳神語聯
公司描述
傳神網絡是一家新型多語信息服務供應商 ,主要致力于成為客戶的虛擬語言部門(VLD)和客戶的多語工作平臺,通過類電網聚集了全球60多萬名譯員、1000多家翻譯公司,在30多個語種形成了獨特的競爭優勢,日均產能達1000萬字。
管理團隊
何恩培 康霈 石鑫 徐長軍 馮彥兵 藺偉 羅文倩 何戰濤 李振海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9日,傳神語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57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傳神語聯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5737),全球領先的多語信息處理及服務提供商,語言服務能力亞洲第3、全球第19位(來源:美國CSA報告)。其獨創的語聯網是基于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的第四方語言服務平臺,聚合全球譯員和語言服務機構,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基于場景的翻譯及多語信息服務;已擁有注冊譯員近80萬人,累計申請和獲得的專利近200項、軟件著作權近百項。傳神語聯網已經形成大型企業嵌入式語言服務、中小企業按需語言服務、云服務接入、移動互聯網應用等多種業務模式,滿足不同場景不同類型用戶的無障礙溝通需求,已經覆蓋國際工程、裝備制造、影視傳媒、情報資訊、跨境電商、文化旅游、服務外包、會議會展等五十多個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傳神語聯網致力于為跨國集團、企事業單位、政府機構、科研院所、高校及各種社會團隊等提供定制的全方位語言解決方案。覆蓋國際工程、裝備制造、影視傳媒、情報資訊、跨境電商、文化旅游、服務外包、會議會展等五十多個領域,為海外工程、國際制造業引進、重大的跨國合作與國際會議等諸多領域提供服務,最大幅度降低客戶的資金和時間成本,增強客戶國際化競爭力。

典型客戶包括中石油集團、中石化集團、中交集團、中鐵建集團、中核集團、中車集團、葛洲壩集團、三一重工集團、豐田汽車、通用汽車、奇瑞汽車、海爾、西門子、尼康等全球上千個大型集團。

傳神語聯網已成功地服務于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深圳大運會、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等多項大型活動。


上海永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八度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么么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