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互娛

公司名稱: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南大道10128南山數字文化產業基地東塔1507
成立時間:2016-01-05
創始人:譚浩
公司網址:http://www.daxianghuy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_大象互娛
公司描述
大象互娛是一家手機網游與手機頁游開發研發設計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一家以數字娛樂為核心服務的游戲開發商數字網絡領域的內容提供商,通過其產品的創作設計,在手機和網絡上的下載及運行,為用戶提供游戲體驗服務。
管理團隊
譚浩 黃志雨 陳寶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大象互娛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于 2016年1月,位于深圳市南山區深圳軟件園。大象互娛是一家充滿朝氣、集研發,運營,發行于一體的H5與手游公司。公司鼓勵平等、開放、充滿激情、積極進取的精神,目前已擁有成熟的產品、技術、設計、運營團隊。

公司管理人員與核心成員來自與騰訊、第七大道、迅雷、華強動漫等資深的策劃、產品、美術、技術與運營人員,人均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分別主導、參與過多款游戲的研發與運營。團隊平均年齡27歲,且均為本科以上學歷。

“大象互娛”致力于數字娛樂服務, 其產品創作注重以用戶體驗為中心,希望通過高效率的自主研發的游戲,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樂趣,給用戶帶來良好的體驗和快樂價值。其一直堅持以自主研發,注重團隊塑造、自主研發實力的提升及技術積累和創新。“執大象,天下往”,“大象”致力于國內領先的數字網絡領域核心的內容提供商和運營發行商而孜孜努力,從而帶給玩家無盡的樂趣。


北京無限星空音樂有限公司

弦圃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海岸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藝界都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米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