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黃山膠囊

公司名稱: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旌德縣白地洪川
成立時間:1996-08-12
創始人:余春明
公司網址:http://www.hsjn.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_黃山膠囊
公司描述
黃山膠囊司一直致力于明膠空心膠囊和腸溶明膠空心膠囊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余春明 余超彪 余春祿 鐘仁美 胡建飛 劉松林 汪紅時 王祥勝 徐娟玉 彭克儉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5日,黃山膠囊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8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黃山膠囊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明膠空心膠囊和腸溶明膠空心膠囊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長期致力于藥用空心膠囊產品的研發、制造,為國內優先同時擁有明膠空心膠囊、腸溶明膠空心膠囊、結腸溶空心膠囊、植物空心膠囊和植物腸溶空心膠囊五大產品系列制造技術和生產能力的企業。

公司位于世界風景名勝黃山東麓,占地面積246000平方米,生產廠房面積41600平方米,潔凈區凈化級別符合GMP要求D級標準。現有員工600余人。擁有各型空心膠囊生產線72條。其中全自動胃溶膠囊生產線44條,腸溶等其它特種膠囊生產線28條,主要生產及輔助配套設備均從國內外優先的設備廠家所甄選,穩定性和自動化水平較高,有效確保了產品質量的穩定。目前公司可生產00#、0#加長、0#、1#加長、1#、2#、3#、4#、5#等多種型號的膠囊,年生產能力達300億粒以上。

公司客戶服務由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所組成。為客戶提供產品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過程跟蹤服務。公司長期致力于打造膠囊應用領域的“定制化服務專家”,可根據客戶的填充、包裝設備、工藝特性、產品一致性等進行一系列的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的正常運作和生產。

二十余年來我們一直堅持“科學管理、精心制作、持續創新、優良服務”的質量方針,不斷創新和完善服務體系,已形成了一支愛崗敬業、榮辱與共、追求出色的服務隊伍和銷售團隊。今后我們仍將繼續秉持著以客戶為主的經營理念,在提供更優良的產品和服務同時,較大能力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南京德高國際旅游有限公司

上海米越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益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光量財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融合正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