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立影業

公司名稱: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國威路蓮塘第一工業區121棟2樓西
成立時間:2008-07-21
創始人:易立
公司網址:http://www.yili-art.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_一立影業
公司描述
一立影業機構是一家以數字電影電視劇制作、3D\4D影視制作為主, 集平面設計、VI設計、網絡制作、多媒體制作等為一體的品牌傳播產業機構。
管理團隊
易立 谷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立影業機構是一家以數字電影電視劇制作、3D\4D影視制作為主, 集平面設計、VI設計、網絡制作、多媒體制作等為一體的品牌傳播產業機構。 一立影業擁有成熟的創作團隊,扎實的三維技術以及強有力的開發平臺,對大型的三維數字電影的制作有深入的研究, 在多年的探索和積累中建立了一套有自主知識產權動畫程序為基礎的完整的動畫制作流程。一立影業的企業經營理念是創意為“腦”,技術為“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萬年以后》
《一萬年以后》是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推出奇幻、動畫類型的影片,由易立執導,李思儒,王翀,周婷主演,于2015年3月27日上映。影片講述在一萬年以后,小女孩珠瑪在藏獒戰貢、說唱藝人亞拉亞姆、女神箭手桑多拉、蠻巴族蜥蜴人德普等人的陪伴下歷經千辛萬險前往古格找尋抗擊烏神的辦法,幫助西域最后的堡壘伽羅城與烏神的烏羅大軍展開終極之戰。由國龍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2、《字字龍》
這部教育系列電視動畫片塑造了活潑、可愛的小龍--字字龍的形象,以2-15歲的少年兒童為對象,將3500多個常用漢字以及常用詞匯蘊含在各類小故事中,融匯了中國漢字的精華和豐富內涵。由深圳一立動畫影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前線網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九州量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莊市深度動畫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