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天啟

公司名稱: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科靈路78號
成立時間:2012-12-10
創始人:駱劍承
公司網址:https://www.imagesk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天啟
公司描述
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是遙感大數據服務商,為各行各業提供系列化的遙感信息產品和一體化的應用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駱劍承 周成虎 邵仕霞 馬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大規模遙感影像數據處理、空間大數據增值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位于中國科學院蘇州地理信息與文化科技產業基地,以中科院地理所、遙感所、武漢大學等國內一流研究機構和高校為技術依托,擁有100多人的專業技術團隊,自主研發了大規模遙感數據產品和增值信息產品生產線,研發了高性能空間大數據管理與服務平臺,擁有36項軟件著作權、多項發明專利或其獨家使用權。

公司提供商業遙感衛星數據和低空遙感數據在內的多級別類型遙感影像數據產品與服務,包括覆蓋全國定期更新的米級分辨率影像和按月更新的中分影像。

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流水化數據生產線-大數據管理平臺-信息產品生產線”一體化的IPM系統(Image Process Machine)的研發,已建成智能高效、流程規范的遙感數據及其增值產品生產體系,并在現代農業、生態環境、國土資源等方面進行大量應用,以篤實力行遙感信息增值服務提供商的核心價值觀。

公司秉承“天開圖畫、啟后承前”的發展理念,以自主創新為立身之本,樹立業界領先地位,力求為我國遙感事業的大發展做出貢獻。


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在線途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