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加弘思/coffee now

公司名稱: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大沖銅鼓路華潤置地E座2503室
成立時間:2015-11-16
創始人:盧應志
公司網址:http://www.coffeenow.com.cn/index.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_鼎加弘思飲品_coffee now_鼎加弘思
公司描述
鼎加弘思coffee now由深圳創新投資集團投資,是國內唯一打破歐美技術壟斷的單杯飲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從事單杯飲品及單杯H1P單杯飲品機研發、生產制造的飲品+互聯網企業。企業的經營理念是為消費者提供便捷、健康、美味的飲品服務。
管理團隊
盧應志 張家松 師盛元 石巍 梅洋 王欣勝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日,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8年3月21日,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合創投、香港尚融集團總裁萬洪春、星火眾達產業投資基金、拓普理德一號。
2019年7月19日,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膠囊咖啡及其他各類膠囊飲品生產的互聯網+食品企業。其產品采用膠囊的封裝方式,配合膠囊機,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便捷的飲品服務。其前身是武漢樂遞食品有限公司,因公司業務發展需要,整體搬遷至深圳并新成立深圳鼎加弘思食品有限公司。目前處在深圳重新籌建的階段,是國內第一家從事膠囊咖啡研發及生產的企業,擁有9年的咖啡生產經驗,6年的膠囊研發生產經驗,是國內最大的膠囊飲品生產企業,擁有多項專利集群及國內最大,最先進的膠囊及咖啡實驗室。


深圳市伯符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融通匯信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昆山佳合紙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濤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泰安市布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大樹聚(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