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耘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西路41號院1號樓二層C001
成立時間:2004-04-29
創始人:李健
公司網址:http://www.lanyun.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藍耘科技_藍耘科技
公司描述
藍耘科技是一家為企業提供IT服務的公司,提供信息系統相關的主機設備、操作系統、數據庫和存儲設備的運行維護服務,保證用戶現有的信息系統的正常運行,降低整體管理成本,提高網絡信息系統的整體服務水平。
管理團隊
李健 郭紅梅 李巧妹 王曉元 張洪巧 李杰 李孟哲 朱鐵軍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9日,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16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藍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冊資金1025萬,是一家IT產品分銷、系統集成、應用軟件開發與虛擬化實施云計算咨詢建設為一體的多元化信息公司。本公司位于北京高新技術產業中心——中關村,并且在南京、成都、天津、河北、烏魯木齊設有分公司。
本公司經過多年的積累現在分別是IBM鉆石代理商、Cisco高級認證代理商、Juniper金牌代理商、曙光軍工行業一級代理商、VMware白金級服務商。IBM認證工程師12人、CCIE2人、CCNP3人、CCNA11人、VCP4人、虛擬化架構師2人、高級項目經理5人。公司資金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公司建立了自有品牌服務(藍云服務),在我公司豐富的產品線資源的基礎上建立了專業的技術服務隊伍,可以為客戶提供長期的軟件、硬件產品的售前、售后保修及維護服務。維修維護服務內容包括:服務計劃的制定、 熱線支持、現場檢測及維修、遠程監測、定期客戶服務總結、定期系統正常性檢查、設備保修、代管服務以及為客戶定制的個性化服務。


愛優特空氣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諾康達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秀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