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維聚源

公司名稱: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50號院6號樓8層907
成立時間:2014-02-13
創始人:劉建華
公司網址:https://www.3vjuyua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_三維聚源
公司描述
三維聚源是一家發展IT管理軟件市場,產品專注于虛擬化、云計算和企業運維管理的公司,致力于專注于IT管理發展方向,為廣大中小型企業提供以云計算基礎的管理應用方案,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公司提供的主要業務和服務包括咨詢服務、技術服務和外包服務等。
管理團隊
劉建華 孫維燁 劉媛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為企業提供IT解決方案和IT咨詢的軟件科技公司,并通過為企業建設現代化官方網站提供以虛擬化云計算和大數據分析為主要業務方向的SaaS服務。暨為國內外廣大企業和組織機構提供功能強大、性能穩定、且極具價格競爭力的互聯網應用平臺解決方案。我們正努力致力于以用戶為中心的互聯網企業級應用系統的研究與開發,通過對行業和客戶業務的深入研究,利用前沿的互聯網技術,為客戶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聯網業務解決方案,挖掘互聯網潛力,成為企業互聯網應用的得力伙伴。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銘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優銳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蛋殼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