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用機器人

公司名稱: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渾南新區高歌路8-1號
成立時間:2012-11-20
創始人:李洪誼
公司網址:http://www.generalrobots.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沈陽通用機器人
公司描述
通用機器人是一家主打工業機器人的科技公司,主打關節型機器人,可用于汽車裝配、包裝、焊接、噴涂、打磨等行業。
管理團隊
金順日 劉彤 王健 李華慧 符秀輝 李竹 蘇剛 李洪誼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2日,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2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
2015年6月2日,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3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佳訊飛鴻。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專注于機器人本體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物流、焊接、食品藥品等領域的機器人應用和自動化解決方案。公司位于世界著名的機器人研發制造中心之一——沈陽,在北京擁有自己的機器人實驗室,并在廣東佛山設有分支機構。

沈陽通用機器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團隊核心成員來自中科院沈陽自動化所國家機器人重點實驗室以及微軟、公安部第一研究院、中航沈飛集團、西門子、新松機器人等公司。團隊有多年頂尖機器人本體及應用開發銷售經驗。公司核心團隊有多年商業項目開發實施經驗,可以組織管理大型項目的批量化生產。

通用機器人致力于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公司擁有世界級的研制開發能力,在機構、減速、伺服、運動控制等方面掌握機器人本體關鍵技術。在極端環境遙操作機器人——空間、核和醫療等機器人應用領域擁有泰斗級頂尖團隊。公司擁有自己研制開發的模塊化機器人、并聯機器人、力反饋手柄和自動化包裝機等,產品已經成型等待量產,申請專利數十項;在機器人焊接等領域擁有成功商業化解決方案,正在積極擴展智能物流裝備研發與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CARA-650工業機器人
高速高精度大負載的水平四自由度機器人;速度快、負載大、精度佳、工作范圍大、可靠性好、效率高;四個自由度和長臂展提供大工作包絡面;圓潤外形和波紋管能更好的防止灰塵和液體;給所有工業環境中的各種裝配拾取應用提供最佳的加工質量并提高生產率。

2、GR600工業機器人
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六關節工業機器人;
輕量化、小型化,便于安裝維護;
開放式底層控制系統;
負載5Kg,重復定位精度達0.01mm,可根據用戶需要定制,滿足特種需求。

3、模塊化機器人
采用機/電一體化設計的力反饋模塊化關節,關節內部集成了電機、抱閘、編碼器、減速器、驅動器和力矩傳感器,電機驅動器通過高速實時數據總線與主控制器進行通訊,機器人與主控制器之間僅需供電和數據總線連接,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關節為中空軸式全封閉結構,中部或尾部固定,端部輸出,可根據需要更換連接桿件組合成不同的機器人結構。機械人本體具有七個自由度,末端手抓具有兩個自由度,可實現對目標的抓取和旋轉。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國安社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艷陽天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市龍能城市運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經典時刻(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仁和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