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檸萌

公司名稱: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6-901-8單元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呂威
公司網址:http://www.petlemo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小檸萌
公司描述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寵物智能設備的研發,建立寵物健康和寵物安全的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許曉斌 呂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寵物智能設備的研發,建立寵物健康和寵物安全的生態系統。
我們堅信智能科技的發展最終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正因此,我們將科技與項圈結合,經過無數次思想碰撞,才有了現在的PetLemoe寵物智能項圈,我們希望將這款充滿愛的智能項圈推廣到每一個關愛寵物安全和健康的人士手中。
PetLemoe寵物智能項圈從寵物出行安全和寵物健康出發來提供用戶服務。
第一代項圈具有定位防丟,健康檢測,遠程喚寵等多種功能,能夠幫助用戶更好地照顧寵物。
我們的初心,是做一款能了解寵物健康狀況,預防寵物走失的智能項圈。在我們前期的調研中,PetLemoe應該兼顧寵物定位和安全的功能,它應是經一體化設計、具有美感的寵物與主人的智能橋梁。
于是,十幾個80后奶爸,經過長達500余天的準備,將近一年的研發,上千小時的激烈碰撞,終于有了眼前這一款造型時尚,輕薄一體化的寵物智能項圈——PetLemoe。
作為創新型科技企業,我們將不斷創新發展,以讓寵物更安全為目標,真正實現科技與情感的靈性結合。我們相信,有了您的支持,PetLemoe最終會走進千家萬戶,成為寵物最好的智能伴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etLemoe寵物智能項圈
PetLemoe寵物智能項圈采用多功能一體化設計,輕捷強大的內置核“芯”,輕松實現寵物精確定位、圍欄預警、軌跡追蹤、遠程喚寵和健康監測


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華科技集團(洛陽)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新光電網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領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導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