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澄環保

公司名稱: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一路225號
成立時間:2001-04-13
創始人:董達
公司網址:http://tiancheng.sinostee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天澄環保
公司描述
天澄環保是一家裝備制造及技術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節能環保領域,主要從事大氣污染治理、塵源控制、土壤修復、冶金灰渣資源化利用以及有機廢棄物處理等業務。
管理團隊
董達 王偉 冷堅 袁陸生 丁建明 徐國平 馮斌 汪楊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2日,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鋼集團天澄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中鋼天澄”)是國家經貿委批準(國經貿企改[2001]289號)設立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冊于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國家級),由中鋼國際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928)控股。
中鋼天澄主要從事節能環保、新能源領域的技術及產品的開發研制設備制造及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工程設計與施工;環保和相關設備零售兼批發;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
袋式除塵器、靜電除塵器、脫硫脫硝裝備、水輪機發電機組等產品通過歐盟安全一致性CE認證和國家環保產品認證,脫硝產品通過TUV認證,達到美國AWS及ASME標準。機電產品獲國家強制性產品CCC認證。
中鋼天澄擁有一流的創新研發團隊。享受國務院政府津貼專家和國家省部級工程技術、咨詢專家29人,各類注冊執業資格人員41人。承擔包括“863計劃”等國家級研發項目19項;獲得科研成果和專利69項。產品和服務遍及全國29個省市、自治區,并輻射到歐洲、亞洲和非洲等國家。在鋼鐵、電力、石化、建材、有色、市政等行業擁有數百項環境保護及清潔能源工程業績。
中鋼天澄長期以來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宗旨,連續多年被評為“守合同重信用單位”,并獲得“AAA”資信等級,被中國質量萬里行名牌推廣中心列入“全國質量信譽雙保障實施展示單位”。中鋼天澄將致力成為節能環保能源領域科技領先,產業、工程實力強,服務卓越的國際一流高科技企業。


南京全影火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上海琻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傳媒學院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