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橢圓方程

公司全稱: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粵興三道9號華中科技大學深圳產學研基地B座9樓902室
成立時間:2016-08-19
創始人:周偉峰
公司網址:http://www.teoform.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橢圓方程
公司描述
橢圓方程是一家AEC工業軟件研發商,一家以BIM智慧制造與物聯網互聯互通技術為基礎,為用戶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橢圓方程有著自主研發的BIM軟件支撐,并基于BIM技術實現了“設計圖”到“效果圖、施工圖、算量一體化”的跨越,相比于傳統的平面設計圖,橢圓方程在三維建模和階段性鏈接能力等方面具備先發優勢,目前,公司正開發建筑三維可視化監管云平臺的研發及運營、云服務與運營管理軟件。
管理團隊
周偉峰 段旭東 徐澤林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3日,橢圓方程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西部城建、哲靈投資。
發展歷史和介紹
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冊資本1284萬元人民幣。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建筑設計集團、IT界原BAT和華為技術專家、著名投資人聯合創辦,是以BIM智慧建造為基礎的國內首家致力于BIM技術 中國本土化與物聯網技術互聯互通,從而為用戶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基礎能力圍繞BIM建模用模、提供建筑領域BIM二次軟件開發和項目的數字化咨詢服務。本公司是中國行業標準《建筑工程設計信息模型制圖標準》的參編單位 之一,作為建筑數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推動者,我們正在努力成為國際Building Smart的共同成員。公司還是歐特克產品授權培訓機構之一。

面對物聯網時代,公司自主研發的跨平臺的云系統軟件架構,著力于打通泛建筑領域與新一代數字化信息之間的技術壁壘,為不同用戶的不同情景提供國內頂級、 國際領先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這些方案支持從智慧家居到智慧城市的跨空間、跨平臺的嵌入式集成應用;支持從GIS廣域信息到精準定位的全面數據兼容, 提供終端全景3D界面和解決方案,在3D界面中與各種信息進行互聯互通,提供深度沉浸式虛擬現實體驗。

橢圓方程(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正憑借自身技術、資本和組織優勢,努力建立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并廣泛聯合SOFT、ICT 、GIS、IOTPLATFORM等行業機構打造國家級教學實驗基地。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翰迪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無錫漢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族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Feedvisor

深圳市美好幸福生活安全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