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助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灣科技生態園5棟C座(1001-3)-1011
成立時間:2006-08-28
創始人:王學兵
公司網址:http://www.tz1288.com/
所屬行業:整合營銷傳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天助網
公司描述
天助網是中國TOP10 的在線網絡營銷B2B平臺,中小企業互聯網生態整合營銷服務定義者,是國內中小企業綜合網絡營銷的優質品牌和行業先銳。
管理團隊
王學兵 周中斌 阮班紅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5日,天助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融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天助人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天助網是中國TOP10 的在線網絡營銷B2B平臺,中小企業互聯網生態整合營銷服務定義者,是國內中小企業綜合網絡營銷的優質品牌和行業先銳。2017年,天助網參與起草制定質檢局、標準化管理委員會聯合發布的《電子商務信用B2B第三方交易平臺信用規范》(GB/T 33717-2017)。

天助網是高新技術企業,總部位于深圳。在湖北咸寧有8000平方米的“天助網總部基地”,在鐘祥有占地100畝的“鐘祥市長壽食品電商生態科技園”,天助網在湖北荊州市建立中小企業工業電商O2O服務中心,湖北省其它地市州的服務基地也在積極推進當中。

目前,天助網在全國200多個地市擁有600多家本地服務商,超過5000名專業電子商務客戶服務代表,業界稱之為“天助系”。天助網平臺累計注冊企業用戶達到2000余萬家,網絡推廣VIP付費企業用戶超過20萬家,搭建了全國首個知名B2B平臺聯合體并成為30余家合作平臺會員、流量和收益的貢獻者,天助網“付費會員數量、會員營收、全國本地服務商覆蓋率、用戶服務質量標準建設體系”等各項指標在國內B2B行業排名靠前。

近年來,天助網成功轉型為中小企業互聯網+綜合服務商,整合構建B2B行業全新生態,創新提出互聯網生態整合營銷理念,創新實踐中小企業工業電商O2O城市服務中心新模式,在“咨詢、培訓、營銷和人才”四個維度提供O2O深度服務,得到了各地政府、主管部門和中小企業的高度認可,未來三年將部署全國100家地級城市示范服務中心。

天助網2006年成立后榮獲“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2018中國產業互聯網十大推薦服務商”、“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深圳創新型中小微企業備案確認證書”、“中興通訊核心技術提供商”、“Intel軟件合作伙伴”等認定和榮譽稱號,同時也是深圳市電子商務協會常務副會長、深圳市工業總會副會長、深圳市企業聯合會副會長單位,以及深圳市電子商務企業標準聯盟核心成員單位等。

13年來,天助網始終以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基石,公司先后獲得42項著作權及專利證書、20項商標注冊證書。 未來, 天助網將繼續開拓創新,全力支撐互聯網生態整合營銷與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發展。


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光亮資本

焦作同賺網絡科技有限有公司

深圳市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音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人一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