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道圖像

公司名稱: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2號2608、2610室
成立時間:2012-06-05
創始人:鄭浩
公司網址:http://www.umind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漫道圖像
公司描述
漫道圖像是一家數字影視內容制作企業,主要經營數字影視內容制作,專注于3D內容制作和3D設備銷售,隸屬于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石曉望 景小云 楊章渝 劉國軍 沈天煒 顏銳 蔣薇 鄭浩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0日,常州漫道圖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常州漫道羅孚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韓國文化振興院推薦,落戶于常州國家級創意產業基地(軟件園)的文化企業;主要經營數字影視內容制作,具備軟件技術開發和技術進出口資格。與國內外相關企業及信息機構,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
漫道從落戶常州之日起,就受到相關領導和產業政策的支持與鼓勵。閻立書記給予了親切的關懷,市長姚曉東親自授予重點企業牌匾。
漫道在落戶之后迅即展開技術開發和人才培訓,并隨著市場環境變化,專注于Glasses-free 3D內容技術研究,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

上海倍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美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朵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