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國信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三街1號樓四層A段北側
成立時間:2005-09-09
創始人:李濤
公司網址:http://www.cntec.cc/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中科國信科技_中科國信
公司描述
中科國信是一家電子系統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直升機整機、航空電子、航空檢測、航空地面保障,以及衛星通信、衛星導航和衛星測控領域的設計開發、生產和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李濤 翟孝琴 李宗琴 劉寧 馬芮 寧永忠 王輝 楊玉琢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2日,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0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科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產業基地核心區域。公司通過了GB/T19001-2008和GJB9001B-200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具有二級保密資格單位證書、裝備承制單位注冊證書、武器裝備科研生產許可證、航空部件維修許可證、軍用北斗應用項目承制資格、高新技術企業等資質。

公司自2010年1月12日起,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證券代碼:430062。

公司主要從事直升機(主要指輕型直升機和中、大型無人機)整機、航空電子、航空檢測、航空地面保障以及衛星通信、衛星導航和衛星測控領域的設計開發、生產和服務業務,已有多項型號產品在部隊列裝配套。公司先后獲得國家版權局軟件著作權40余項、專利多項,獲得軍隊科技進步一等獎1項。公司已為政府、軍隊/軍工、航空、銀行、電信、能源、軟件企業、煙草、教育等眾多行業客戶提供了良好的服務。

公司一貫秉承“以人為根本,以技術為核心,以產品為依托,以市場為導向”的經營宗旨,倡導“誠信立業、科技致遠”的發展理念,鼓勵最大限度發揮個人潛能,并致力于為員工提供更為廣闊的發展空間,力樹業界領先企業形象,企業與員工、客戶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激光測距機
應用于目標距離測量,適合于各種光電瞄準設備和光電系統配套。

2、小型化風冷激光器
小型化風冷激光器面向軍事應用開發,應用于目標指示器或激光測距機。

3、輕型直升機
本公司代理多款國外先進多用途輕型直升機及其配套機載設備,并提供相關加改裝、技術維護支持及相關作業服務。輕型直升機鑒于其高性能、高舒適性、易操控性等特點,可應用于多種領域。

4、無人直升機自主研發
本公司擁有一支數十人平臺研發團隊,研發技術水平領先,現有多項發明專利及相關資質。公司擁有200公斤級、500公斤級無人直升機的自主研發平臺,平臺采用模塊化設計,搭載自主開發飛控系統,結構緊湊。

5、ZK600-M型共軸式無人武裝直升機系統
ZK600-M作為一款共軸雙旋翼無人直升機,具有垂直升降、穩定懸停、超低空掠地飛行等動力特性;還可完成定點超長時穩定飛行,大姿態、大角度動態飛行及對威脅目標的探險飛行;在有效節省人力成本和減少戰斗人員傷亡的同時,還可降低政治風險。
ZK600-M在全天候復雜氣象條件下,通過采用地形跟蹤技術、無線控制技術和蜂群網絡自適應匹配技術,可執行火力打擊、通信中繼、電子干擾、情報偵察等任務,為一定地域和相對空域條件下的作戰全過程和作戰力量提供有效支撐。


深圳市智能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伽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硬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數之聯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胡嘛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格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