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森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歷城路70號甲2070A室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秦勇
公司網址:http://www.wt18.cn/
所屬行業:游戲直播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宏森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專業從事網絡綜藝、會展服務,品牌傳播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秦勇 秦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專業從事網絡綜藝、會展服務,品牌傳播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擁有魅影社美女公會社團;目前旗下擁有逾百名美女成員,均由活躍在影視、攝影、唱片、T臺、娛樂等各個領域,我們擁有強大的育成團隊,和專業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培養和打造新一代的網絡新星。
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要以網絡在線娛樂產品(美女秀場、網絡綜藝、網游直播)為核心,并積極培養、打造網絡金牌藝人,立志成為國內領先且具有代表性的網絡在線娛樂品牌。
旗下魅影社擁有來自影視、攝影、娛樂等多個領域的逾百名時尚美女組成的社團;目前已經與騰訊、盛大、巨人網絡、完美世界、搜狐暢游、多玩、九秀網、網易BOBO等多個平臺,簽訂了長期的合作關系;讓即將加入和已經加入魅影社的成員們擁有更多展示自己的窗口和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魅影社,為“上海宏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新銳娛樂品牌,該品牌以在線娛樂產品(網絡綜藝、美女秀場、網游美女)為主,立志成為國內領先的網絡在線娛樂品牌。
魅影社:旗下擁有來自全國各地逾百名公會成員,均由來自影視、攝影、娛樂等各個領域的時尚美女組成;與騰訊、盛大、巨人、完美世界、搜狐、多玩、QT平臺、九秀網等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讓加入魅影社的成員們擁有更多展示自己的窗口和平臺。
2013年,魅影社品牌正式啟用,公司在藝人經紀的基礎上擴大業務范圍,升級成為一家為互聯網用戶長期提供新興文化娛樂產品的綜合經紀公司。
2013年與QT平臺達成協議,組建魅影社旗下頻道QT5151外灘18號以及QT5115 QT5191成為QT平臺金牌直播頻道。
2013年與QQ炫舞平臺達成協議,成立綄媄赫茲、舞動全城頻道正式進駐QQ炫舞直播平臺,并在第一月拿下QQ炫舞人數最多第一名。
2013年與巨人網絡達成協議,進駐巨人新銳直播平臺嘟嘟。
2013年魅影社旗下藝人吱吱成為上古世界第7位永久VIP代言人。
2013年12月與百度新銳美女秀平臺九秀網達成協議正式全力進駐。
2014年3月與YY直播達成協議正式進駐。
2014年3月與網易BOBO直播達成協議正式進駐。
2014年3月魅影社參加戰爭世界國花精選大賽,最終魅影社美女藝人萌萌成功入圍代言戰爭世界國花。
2014年4月魅影社旗下平臺QT5151與騰訊頁游倚天達成合作意向。


初色(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索泰檢測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檸(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