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必可測

公司名稱: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六街28號院2號樓5層501室
成立時間:2002-09-25
創始人:何立榮
公司網址:http://www.bkc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必可測科技_必可測
公司描述
必可測是一家工業設備管理維護系統提供商,主營業務為工業設備管理、智能生產與智能維護,致力于幫助用戶延長設備壽命,提供備件采購管理、運維預算管理及等設備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何立榮 張敬 阮躍 賈衛華 趙金民 劉松巖 王然慶 黃俊飛 李樹明 趙衛民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16日,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215。
2018年2月6日,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IPO上市后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電力行業高科技公司,中關村重點高新企業。公司創立于2002年,注冊于北京海淀中關村科技園,至今經歷十余載的探索和發展,現已經成為國內領先的企業設備管理維護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2年經科技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聯合認定為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于2013年5月經中國證監會批準,在全國股轉系統正式掛牌,成為國內首批非上市公眾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電力、石化、冶金等領域的設備狀態監測與設備精密診斷事業,為電力、石化行業的設備安全運行提供一流的技術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有一支高素質技術隊伍,其專家團隊在五大發電集團旗下電廠解決現場設備問題,取得多項國家專利證書,是五大電力公司榮譽供應商。
公司現有專職員工151人,教授高工10人,博士6人,高級工程師33人。公司設有研發一、二、三部、技術部、工程部、汽輪機事業部、永磁事業部、市場部、人力資源部、財務部、行政部、采購部。
多年來,公司始終信守“以品質求市場,以信譽求發展;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的經營準則,面向電力、石化、冶金、航空航天等行業。在大力引進國際尖端技術及理念的同時,針對國內工業企業的特殊困難和實際需要,腳踏實地進行自主研發,傾盡所能為企業客戶提供世界領先的設備管理服務。
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形勢下,團隊合作意識強,公司人員的知識結構堅實,正在朝著更高目標努力,公司注重服務品質。本著務實精神,腳踏實地解決現場設備問題,通過為企業創效益,為社會創效益來體現公司價值和個人價值。目前,公司擁有的多項專利技術成果,已廣泛應用于各行業,為企業安全、高效、低成本運行保駕護航!
北京必可測科技股份公司目前已服務的企業兩百多個,目前在線服務的電廠40家,我們的團隊正在期待著與貴廠的合作!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載藝星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四川光恒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弘道運動醫學診所有限公司

陜西駿敏科技有限公司

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